异想天开,脚踏实地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08:39  0条新闻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我都跟他们说,异想天开,脚踏实地。如果你没有异想天开的思想,你的新的创新思想没有,脚踏实地就是今天要把手里的事情打理好。推动自主创新的进程上我们采取了很多措施,比如对科技人才的方面我们建立了首席科学家制度,首席科学家在国有企业的管理,这些科学家的薪酬可以超过我,比如说我们建立一个创新中心,我们创新中心有400人,每个人平均有十个专利,这些专利的持有者就是企业宝贵的财富,我们允许首席科学家在创新中心、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实验室,在现在的国有企业中是非常罕见的。允许他更好的报酬给他,允许他在国家级实验室里面以自己的名字进行命名,这都为广大科技人员更好地创新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人文环境,也提供了优厚的创新待遇,也吸引了更多海外人才和高端人才流向企业。这其实就是创新,作为企业本身创新的动力。

 

 

(责编:李双、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