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富源蝴蝶谷享受“森林浴”

——台湾最大樟树林游乐区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08:47  0条新闻

    富源蝴蝶谷位于花莲县瑞穗乡富源村,是一座以樟树林为主要树种的森林游乐区,面积约为190公顷,为目前台湾最大的樟树林森林游乐区。数条林间步道沿着富源溪溯源而上,溪谷两侧全是茂密的樟树造林及低海拔阔叶林,浓密参天的樟树是富源蝴蝶谷的一大特色,林间有着淡淡的芬多精与樟树芳香气息,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是最理想的森林浴场。

    由于环境原始自然,这儿提供了蝴蝶栖息繁殖的优质环境,每年3月至8月是最佳的赏蝶季节,包括青带凤蝶、端红蝶、大红纹凤蝶、石墙蝶、蛇目蝶及台湾蚊白蝶等30多种蝴蝶在林间翩然起舞,形成一幅缤纷美丽的画面。

除了樟树林与蝴蝶,富源蝴蝶谷险峻的溪谷地形亦十分壮观,溪中处处可见巨岩奇石,富源溪丰沛清澈的水流,就在这磊磊巨石之间汹涌奔腾;从岩壁间凌空而下的富源瀑布,水势盛大,气势不凡。

电话:03-8812377

地址:花莲县瑞穗乡富源村广东路161号 

(责编:戴晓宇、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