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金城武一样骑行“天堂之路”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08:56  0条新闻

    位于中央山脉与海岸山脉之间的池上,有一条被誉为“天堂之路”的乡间小道,周围没有一根电线杆,只有一望无际的稻田。顺着S型的道路远眺,一览池上平原的浩瀚稻海,远处山峦绵延起伏,似乎真的直通天际。来到这里,就好像来到天堂般,让人感受到宁静平和。

    与天堂之路交叉的另外一条宁静的小路叫做博朗大道,大明星金城武今年为某航空公司拍摄广告的取景地就选在这里,他白衣飘飘、在树下休憩的画面更成为了“活广告”,池上的乡间美景也因此一炮而红,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朝圣。

    “天堂之路”位于台东池上乡万安社区,前往方式,除了包车请当地司机导览带路之外,最好的方式就是骑单车,像广告中金城武那样,在蜿蜒小路中恣意骑行,放松心情,那番自在惬意恐怕不言而喻。

(责编:戴晓宇、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