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未来想做导演 拍老爸成龙没拍的片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14:14  0条新闻

    日前,《一座城池》导演孙渤涵携主演房祖名、小薰作客人民网,谈合作拍片的前因后果。孙渤涵坦言,看到韩寒的这部小说后,脑海里立即浮现出一个身影,就是房祖名。因此千方百计将剧本送到房祖名的公司,房祖名的妈妈看到剧本后,觉得剧本好,才给他打电话,并非是外界所传林凤娇主动打电话要求由房祖名担任主角。孙渤涵说多年来自己一直想做出一种不一样的电影,有自己的风格,能代表80后的电影,以后也会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这是他心中的“城池”。而对房祖名来说,未来如果能演一部音乐电影,则是心中向往已久的“城池”。因参加节目走红的小薰,此次担任《一座城池》中唯一女“居民”永久MM的主演,她说未来的重心在影视剧,希望能演出更好的角色。孙渤涵自诩为能擅长营造轻松工作氛围的导演,得到房祖名和小薰的认可。

(责编:李双、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