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小学生新学期的梦想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0:16  0条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刘青)8月31日,北京中关村第二小学在位于海淀区北部的百旺校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欢迎新同学。

     和往年不同,今年中关村二小的开学典礼更具新意。典礼共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在百旺校区举行的面向全体一年级新生及家长的2013级入学礼,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领取了姓名牌,结识了中关村二小的吉祥物“蓝博豆”,学生家长也纷纷在姓名牌背后上写下了对孩子殷切的希望和浓浓的爱。

     第二部分是在各分校区开展的面向二至六年级学生的开学总动员。一年级的入学礼主要由“欢迎新生及家长、观看视频新生采访集锦、感受我的第一次、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互动游戏”等内容组成,使孩子们一走进校门就能够体会到来自学校、老师、家长及小伙伴的尊重与关爱,并在浓浓的爱的浸润下,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二-六年级学生的“开学总动员”通过学生自由参加不同区域的活动,使学生获得“感悟学校发展、发现校园变化、分享假期生活、明确新学期成长目标、邮寄新学期梦想”等不同的快乐体验。

 

 

(责编:沈肖迪(实习)、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