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企业如何坚持为民服务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15:00  0条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对中央企业而言,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是义不容辞的使命,也是社会各界对央企的普遍期望。目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时期,怎样开展好这项工作?如何才能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这是摆在央企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央企一员,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在为民服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尤其是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11年来始终坚持“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目标,以群众的需要为第一信号,以解决群众的困难为第一职责,真诚兑现了“有呼必应,有难必帮”庄严承诺。

  8月30日15:00,人民网强国论坛走进四川成都,邀请十八大代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抒祥以“电网企业如何坚持为民服务”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抒祥,现任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01年5月以来,先后任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副主任,山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山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华北电网有限公司董事,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兼四川电力行业协会理事长,十届四川省省委委员,十一届四川省人大常委,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七届全国党代会、十八届全国党代会代表。

(责编:魏青成、赵铮)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