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别墅业主邻居回应:张必清三次殴打七旬老人 未赔一分钱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18:24  0条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赵迪迪 赵恩泽 李毓涵)近日,北京“最牛违建”人济山庄小区顶楼别墅备受关注,不仅违建令人咋舌,其业主张必清本人也被热议。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张必清的装修工程影响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大多数人敢怒不敢言。

    兰兵是该楼原2607室住户兰月忠老人的女儿,她向记者披露,父亲就是因为向物业等部门反映问题遭到张必清殴打的。兰兵说,事后他家低价卖了房子,但没想到还是没脱离张必清的骚扰。

    据兰兵介绍,2009年底,她与张家签了和解协议,张家承诺支付5万元作为补偿,但是至今未履行承诺。 张必清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再表示,自己未动手殴打兰月忠老人,而是给兰家10万元作为补偿。兰兵称这是一派胡言。

    就此事记者多次与张必清联系,希望得到他的回应,但是对方均未接听电话。人民电视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责编:赵迪迪、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