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北京楼顶别墅 楼道仍堆积大量树墩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19:11  0条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李毓涵 实习生 吴思佳)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济山庄小区B栋楼因天台自建“别墅”备受关注。8月13日,人民电视记者在小区看到,该楼楼顶被假山包围,远看好似“空中花园”。

  记者在楼道通往天台的出口处看到,树墩和树枝堆积在一起,但是“树叶”不是新鲜的,而是塑料的。记者从小区居民处了解到,顶层的建筑已经存在了6年,装修施工一直陆陆续续进行。同楼的居民表示,除了这位业主邀请的人以外,没有人上去参观过。

  记者从北京市海淀区城管局了解到,此建筑为违法建设,城管局已于12日发布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人员15天内申诉或自行拆除,否则将报经海淀区政府批准后予以强拆。

  记者多次尝试与业主张必清联系,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人民电视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编:赵迪迪、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