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枪战小区目击者讲述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16:44  0条新闻

  人民网7月31日成都报道(记者 王思涵)7月31日下午14时左右,成都警方在成华区一小区执法时遭到嫌犯拒捕,双方发生枪战,一名嫌犯当场死亡,一名警员受伤。

  据警方介绍,上午11时许,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协助内蒙古包头警方,在华润二十四城17栋10楼,对公安部督办“0507”贩毒案一名绰号“四哥”的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抓捕中,嫌疑人拨枪向民警射击,一民警右肩负伤。随后,警方紧急疏散群众,多次向嫌疑人喊话,但嫌疑人又连开数枪拒捕。13时53分,增援特警强攻进入屋内,嫌疑人畏罪从10楼窗户跳下,当场死亡。目前两名嫌犯被警方制服,仍有一名嫌犯在逃。

(责编:赵迪迪、李智勇)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