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

国土资源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先余谈国土资源廉政文化建设

2013年07月30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进入《许博主持的节目》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党的十八大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宣传工作,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与人民网联合主办“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

  系列访谈将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联合人民网邀请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纪检的领导同志定期与网友在线交流,展示各部委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2013年6月13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启动仪式在人民网演播厅举行。仪式后,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周惠作为首场访谈嘉宾做客强国论坛与网友在线交流。

  2013年7月30日14时,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先余作为第三场访谈嘉宾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保国土之固、资源之安,首在廉政”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张先余,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1987年起,先后在浙江省地矿厅区域地质调查大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任地质技术员、地质调查组组长、宣传干事(团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政治处副主任、主任、纪委副书记、书记、党委副书记。

  2000年起,先后在浙江省地质勘查局机关、浙江省测绘大队任局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兼浙江地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国国土资源报、中国矿业报浙江地勘记者站站长(记者);大队长、党委书记。

  2007年起,先后在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上海局任督察四室主任(兼信息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副专员、党组成员。

  2011年起任现职。

主持人:许博

摄像:章然

导播:魏天达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