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

曲青山谈群众路线的形成发展和重大意义

2013年07月25日10: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

  按照中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党的群众路线准确、完整、规范、权威的表述是什么?群众路线有怎样的形成和发展的过程?新时期如何认识群众路线对党的极端重要性?如何理解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总要求。

  7月25日10:30,人民网“群众路线大讲堂”栏目邀请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中纪委委员曲青山与网友进行交流。

【嘉宾简介】
  曲青山,现任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教授,中纪委委员。长期从事科社、党史、民族宗教等问题研究,出版和发表过多篇(部)专著和学术文章。近年来,曲主任参与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书稿的修改和定稿工作,并为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就中国共产党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研究进行讲解。

 

  摄像:赵铮

(责编:赵钧泽、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