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

中纪委驻国税总局纪检组组长冯惠敏谈“税务系统廉政文化建设”

2013年07月24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进入《郑紫豪主持的节目》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时 间:2013年7月24日10时
地 点:人民网演播厅
嘉 宾:冯惠敏 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组组长、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 
主 题:廉政文化结硕果 清风廉雨润税苑

  党的十八大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宣传工作,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与人民网联合主办“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

  系列访谈将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联合人民网邀请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纪检的领导同志定期与网友在线交流,展示各部委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2013年6月13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启动仪式在人民网演播厅举行。仪式后,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周惠作为首场访谈嘉宾做客强国论坛与网友在线交流。

  2013年7月24日10时,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组组长、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冯惠敏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廉政文化结硕果 清风廉雨润税苑”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这是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的第二场。

【嘉宾简介】
  冯惠敏,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组组长、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

  1952年9月出生,汉族,祖籍山西忻州,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1970年8月参加工作,197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博士,高级会计师。

  历任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玻璃厂、呼和浩特市建设局会计,自治区城市建设局干部、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厅干部、审计处副处长,海南省财政税务厅工交处副处长、处长,海南省财政税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海南省证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财政部驻海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副监察专员,1999年12月任财政部驻海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监察专员(正厅级),2000年5月任财政部驻广东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监察专员、党组书记(其间,2000年至2003年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专业在职学习,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05年3月至2006年1月在中央党校学习)。2007年3月任中央纪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组组长、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十八大当选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主持人:郑紫豪

摄 像:王天乐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