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中央党校教授高新民谈"反对‘四风’转作风"

2013年07月10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进入《华欣雨主持的节目》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连日来,中央反对“四风”的明确要求和和各级党委狠抓作风建设的具体做法,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关注和强烈支持。“四风”问题产生的根源在哪儿,如何在实践中狠刹“四风”?

  7月10日14:30,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新民做客人民网理论频道,就与“反对‘四风’转作风”为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简介】
  高新民,女,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党建部原理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党的建设教学与研究,以执政党建设基本问题、党的建设史等为研究方向。著有《中国共产党活动方式》、《论党的领导方式与执政方式》等著作,发表学术论文及时政文章一百多篇。

主持人:华欣雨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