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北京市委党校姚桓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6月28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6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习近平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这“四风”是违背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是当前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四风”问题解决好了,党内其他一些问题解决起来也就有了更好条件。

  6月28日上午10点,我们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北京市委党校教授、知名党建专家姚桓做客人民网理论频道,为广大网友解读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嘉宾简介】
  姚桓,北京市人,汉族,现任党校校委委员、党史党建部主任、校硕士生导师,首都师范大学兼职博导。1982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政法系,获学士学位,1982年起至今在市委党校从事党史党建教学科研工作。1992年评为副教授,1993年评为北京市优秀教师,1995年因教学科研成绩突出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1996年被破格评为正教授。

主持人:华欣雨

摄像:魏青成

导播:章然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