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谈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3年06月20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中国梦,是2012年11月29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过程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之一。习近平定义“中国梦”--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而且满怀信心地表示这个梦想“一定能实现”。党内著名理论家、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21世纪头20年的“中国梦”。这是实现21世纪头50年“中国梦”和后百年“中国梦”的最重要的一个发展阶段。

  2013年春天的两会,因为梦想变得飞扬热烈,因为梦想变得无比厚重。承载亿万人民的梦想和重托,将“中国梦”的伟大构想化为美好现实。

  6月20日14时,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同心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丛斌: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法医系主任。教授、主任法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河北省第九、十届政协副主席,中国法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主持人:王玫

  导 播:赵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