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致辞--人民电视--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电视>>会议活动视频>>“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启动仪式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致辞

2013年05月12日11:03        手机看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致辞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赵纲 张舒)今天上午,覆盖全国高校、一年一度的综合影像类赛事——“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文汇报、人民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湖南教育电视台主办。

  在启动仪式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卫红指出,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在校园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成为开展大学生网上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项目,成为发展先进大学文化的有益探索,成为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编:沈阳、赵纲)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