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梅州市市长谭君铁谈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

2013年03月13日17: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郑紫豪主持的节目》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梅州市是广东省首个宜居城乡示范城市,也是中国最具安全感十大城市之一。然而因其地属三省交界处山区地貌,交通不发达,难以吸引人流、物流、资金流等生产要素集聚,区位优势难以凸显。近年来,梅州市委、市政府另辟蹊径,率先提出了“绿色崛起”这一不同于珠三角城市的发展战略,开创出一条符合山区城市发展实际的生态文明之路,成效显著。 

  3月13日17:00,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梅州市市长谭君铁做客人民网,就“全力加快绿色经济崛起 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话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谭君铁,男,汉族,1968年1月出生,广东阳东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梅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党的十七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十、十一届省委委员,省第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广东省九届委员。

 

主持人:郑紫豪

摄像:关萌

导播:魏天达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