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全国人大代表耿福能谈中医药的现代化路径

2013年03月13日1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2013两会视频专题》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3月13日18时30分,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做客人民网,与网友交流“中医药的现代化路径”话题,敬请关注。

【嘉宾介绍】

  耿福能,男,生于1956年,高级经济师、博士,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第十届、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

  现任职务

  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

  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副会长;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成都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

  四川省商务学院客座教授。

  耿福能1986年开始进入医药行业生产销售药品,创建好医生药业集团。在耿福能的带领下,好医生药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 已成为集科、工、贸一体化,以生物制药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分布在四川、云南、山西等省。耿福能创立好医生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等称号。一直坚持“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生产质量好疗效高的药品。

 

主持人:刘婧婷

摄像:关萌

导播:魏天达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