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视频] 权威 高层 经济 文化 娱乐 传媒 体育 健康

李再勇谈“贵阳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城市” 条视频

2013年03月03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2013两会视频专题》专题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为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贵阳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规划(2012—2020年)》17日由国家发改委首次批复实施,要求贵阳在生态文明建设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先行先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到2020年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为全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国家发改委批复指出,要在产业布局、项目审批、投资安排、人才保障等方面给予贵阳市支持,并加强指导协调和跟踪分析,适时总结推广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 

  3月3日10时,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做客强国论坛,以“贵阳加快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本场访谈是“新政论谈”系列访谈第三场,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李再勇,男,仡佬族,1962年8月生,贵州务川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农学学士。 

  1979年9月至1983年8月在贵州农学院农学系农学专业学习。1983年8月至1984年7月贵州省桐梓县元田区元田公社干部。1984年7月至1985年1月任贵州省桐梓县元田区楚米镇镇长。1985年1月至1985年7月任贵州省桐梓县元田区副区长。1985年7月至1987年9月任贵州省桐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1987年9月至1989年8月先后任贵州省桐梓县委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1989年8月至1991年9月任贵州省桐梓县元田区委书记(其间:1990年10月至1991年1月在遵义地委党校领导干部短期培训班学习)。1991年9月至1992年12月任贵州省桐梓县委副书记。1992年12月至1993年2月任贵州省桐梓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1993年2月至1995年10月任贵州省桐梓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其间:1995年3月至1995年6月挂职任浙江省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1995年10月至1998年1月任贵州省桐梓县委书记。1998年1月至2000年3月任遵义市红花岗区委书记。2000年3月至2001年12月任遵义市委常委,红花岗区委书记(其间:2000年5月至2000年11月挂职任中国工商银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2001年12月至2007年2月任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其间:2002年3月至2002年5月在中央党校选调生班学习)。(2000年9月至2003年7月在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2007年2月至2008年5月任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分管州人民政府常务工作)。2008年5月至2011年2月任铜仁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2011年2月至2011年3月任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党组书记。2011年3月起任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李再勇同志是贵阳市八届、九届市委委员;贵阳市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新政论谈简介】
  “新政论谈”系列访谈,依据各部委、各地区、各系统涌现出来的改革创新举措设置话题,邀请地方各级推动创新、有创新措施的领导,对新政有研究的代表委员、专家学者,畅谈新政,推动改革,形成中央、地方合力推动改革的局势。围绕“土地流转”、 网络时代的司法公开 、农村集体土地开发入市、 智慧城市、 大部制改革、 金融改革、 参与式预算与民主恳谈、 “全报销”医革、公交都市、县委权力公开透明、中医发展与改革、教育改革、反腐倡廉等诸多话题,有针对性的邀请在这些领域有创新受关注的领导谈新政实施的背景、进展和未来展望。 

主持人:王 玫

摄 像:章 然

导 播:王天乐

向您推荐如下视频

  1. 25人带奶粉出香港被捕
    25人带奶粉出香港被捕
  2. 租房为养120只龙猫
    租房为养120只龙猫
  3. 武警救人不幸沉入江中
    武警救人不幸沉入江中
  4. “雅贿”历史超千年
    “雅贿”历史超千年
  5. 公交好司机飞身独擒贼
    公交好司机飞身独擒贼
  6. 李天一幼年"跋扈"视频
    李天一幼年"跋扈"视频
  7. 两会记者逛庙会追明星
    两会记者逛庙会追明星
  8. 8岁女童超速驾驶
    8岁女童超速驾驶
  9. 颐和园云龙望柱头丢失
    颐和园云龙望柱头丢失
  10. 陌生人跨省送来救命药
    陌生人跨省送来救命药
  11. 热气球爆炸游客死亡
    热气球爆炸游客死亡
  12. 民警开罚单内夹百元
    民警开罚单内夹百元
  13. 夫溜走债主对妻用私刑
    夫溜走债主对妻用私刑
  14. 励志"玻璃人"谭纯慧
    励志"玻璃人"谭纯慧
  15. 蓝可儿或遭藏尸半月
    蓝可儿或遭藏尸半月
  16. 武汉街头惊现啃指男
    武汉街头惊现啃指男
(责任编辑: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