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天杞園”第九屆中國民間春晚 辦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2016年12月08日17: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晚會海報
晚會海報

天杞園獨家冠名的2017中國民間春節聯歡晚會將採取豐富多彩的藝術形式,展現民族風情、民俗特色、民間藝人、文化藝術、自然風光、旅游資源等等,把各地的城市形象、地域風光、企業魅力一一呈現給全國觀眾。中國民間春晚已成功連續舉辦八年,累計觀眾達數十億。有別於傳統的央視春晚,民間春晚以傳承民間文化,弘揚國粹精華,發掘原生態藝術為己任,立志於辦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民間春晚將對民間傳統藝術進一步挖掘和弘揚,在拓展題材、內容、形式、手法上下功夫,推動觀念和手段相結合、內容和形式相融合、各種藝術要素和技術要素交相輝映,讓民間春晚舞台更加精彩紛呈、引人入勝。

今年的天杞園中國民間春晚,由楊志平、劉彩雲擔任總策劃,劉彩雲任總制片人。晚會專門邀請特大型晚會、吉祥中國總策劃孫凱任總顧問,孫毅任執行導演,八屆民間春晚導演楊志平任晚會總導演。晚會將呈現出超體量、超好看、超好玩的的特質。

今年“天杞園”2017中國民間春晚除了全國各地選拔出來的精彩地方特色節目外,還將邀請中國著名評書表演藝術家劉蘭芳老師、中國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李金斗老師,更多知名歌星也被邀請參與,如《白狐》陳瑞、《套馬杆》烏蘭托婭、《愛上你是我的緣》央金蘭澤、《大妹子》金波、《傻妹妹》劉尊、《等你等了那麼久》祁隆、王子強《如何再見》等等。在晚會的構思中,除民俗的多功能的舞台使用外,演出還將充分運用目前先進的全息影像的多媒體技術,讓整個舞台營造出如穿越時空般的夢幻美景,讓明星、舞蹈演員、民俗風情表演團能身臨夢幻時空中,忘我的完美呈現自己。

據了解, 2017天杞園中國民間春晚組委會聯合多家機構承辦,目前執導團的舞台、多媒體、燈光、音效、編舞、場景、服裝、道具、造型等各工作已正式啟動。晚會錄制現場由第一視頻安排全程台前幕后互動直播。錄制好的晚會將在春節期間由香港衛視、各大視頻網站在節日期間播出。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