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講堂》第二十六集:專訪億航智能無人機創始人 熊逸放

熊逸放:無人機成空中物聯網接口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12月21日15:3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12月21日15:37  0條新聞

    熊逸放,億航智能無人機公司聯合創始人。
   “億航”成立於2014年4月,作為高速成長中的智能硬件企業,熊逸放坦言是因為他們所抓的趨勢,即無人機一定要更簡單、更輕便、更好玩。
    消費級無人機近年來備受關注,熊逸放說:行業無人機在整個無人機中所佔的比重也是非常大的。在未來,行業無人機也好,消費無人機也罷,它們是空中的接口,它是我們稱之為工業4.0空中的一個物聯網的接口,它能做的事情是無窮無盡的。
    大三就做了新加坡第一家中文團購網站,大四做了情侶社交APP,這樣一位年輕的資深創客說:今天任何一個挫折在我看來只是一個經驗的積累,因為都非常年輕,這也是任何一個年輕人,我認為他們擁有最大的資本。

 

(責編:張燕、李雙)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