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逃犯漂白身份潛逃22年終被鐵警擒獲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3月18日16:0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3月18日16:01  0條新聞

    北京鐵路警方通報,一涉嫌故意殺人、在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在途經北京的Y512次(邯鄲至承德)的旅客列車上被民警抓獲。

    據北京鐵路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3月17日11時許,北京鐵路警方接到協查通報,一名涉嫌故意殺人、在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陳某某(男)可能在途經北京的Y512次(邯鄲至承德)旅客列車上。

    接報后,北京鐵路公安局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刑警到北京東站派出所做好列車進站時的上車抓捕工作。

    12時14分,Y512次旅客列車運行到涿州站至北京東站區間時,接到通報后列車乘警沒有打草驚蛇,而是通過巡視車廂尋找嫌疑人陳某某。通過工作,乘警發現陳某某在11號車廂的3號上鋪。

    12時40分,Y512次旅客列車到達北京東站。根據列車上乘警掌握的情況,警方立即組織刑警上車在11號車廂的3號上鋪將嫌疑人陳某某抓獲。

    逃亡的22年裡,陳某某從來沒有和家人聯系過,后來他也更改了自己的姓名叫“楊某某”,從此過起了隱姓埋名的生活。

   據悉,3月17日下午,在逃22年的嫌疑人陳某某已移交河南當地警方。

(責編:史新培、趙迪迪)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