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謝霆鋒父子首次熒幕合作+陳妍希與霆鋒廚藝大PK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14年08月09日13:4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8月09日13:42  0條新聞

《十二道鋒味》謝賢、謝霆鋒父子首次熒幕合作  

謝賢自曝和兒子謝霆鋒一點都不熟 

霆鋒兒時視頻大曝光 陳妍希高喊:完全招架不住!?

    由浙江衛視、藍天下影視傳媒、英皇(北京)文化聯合打造的電影級綜藝大片養生堂《十二道鋒味》8月9日(本周六)晚將播出第五期,本節目也將由騰訊視頻網絡平台獨播。本期節目,謝霆鋒、謝賢父子將時隔二十九年再度一起旅行,這也是父子兩人在熒屏上進行的首次正式合作。由於彼此的工作都很繁忙,父子兩人平日裡見面的機會並不多,關系也相對疏離。這一次,兩人來到西班牙,一起打獵、一起參觀黑毛豬火腿制造廠、一起燒烤……幾天的親密相處,謝賢、謝霆鋒父子是否能用愛讓心不再疏離?兩人之間,會不會擦出動人的火花呢?更多精彩,敬請關注8月9日(本周六)晚21:10浙江衛視《十二道鋒味》。

三四個月不見面不通電話是常有的事

謝賢自曝和兒子謝霆鋒一點都不熟

    雖然現在大部分人提到謝賢的名字,首先想到的會是“謝霆鋒的老爸”這一身份。但作為香港老一輩藝人的代表,謝賢在六、七十年代也曾紅極一時的男神級人物,周潤發、成龍等大哥級的人物也都是謝賢的后輩。謝賢可以說是香港娛樂圈半個世紀的最好見証,他經歷了從粵語片到國語片,從黑白片到彩色片的時代變化。他的人生極為精彩豐富,玩世不恭卻原則分明,心態豁達又極重儀表,是老一輩藝人的典型。2004年,謝賢還獲得了第九屆香港電影紫荊獎“終身成就獎”。

    謝賢曾有過兩段婚姻,謝霆鋒是他和第二任妻子狄波拉所生。在父母的影響下,謝霆鋒16歲時也正式出道演藝圈。因為各自都有著自己的工作,演藝圈的工作又總是十分繁忙,還經常需要飛來飛去,自出道以來,霆鋒和謝賢相處的時間就變得越來越少。“我們經常三、四個月都見不到一面,有的時候連電話都沒有打過一通。”謝賢說。

    鮮少見面再加上霆鋒本就不擅於表達,從小就跟父母不是非常親近的霆鋒,漸漸地與父親變得越來越疏離。當被問及對兒子有多少了解時,謝賢半開玩笑半是無奈地說:“我跟他一點都不熟,一年都見不到幾次面的。”謝賢也透露,自從1985年霆鋒5歲時帶著霆鋒去過東京之后,父子兩人將近29年的時間未曾一同出去旅行了。

    雖然彼此間相處的時間很少,但謝賢一直挂念和關心著兒子。2011年8月,謝霆鋒和張柏芝正式宣布簽字離婚,這一消息公布時曾讓無數人心碎,網友們紛紛高喊:“再也不相信愛情了。”離過兩次婚的謝賢對於兒子離婚一事十分在意和擔心,他害怕兒子霆鋒會重走他的路。霆鋒知道父親對他的擔心和牽挂,也希望父親能夠放下這些挂念,好好地去享受自己的生活。於是,霆鋒借著錄制《十二道鋒味》的機會,邀上父親謝賢與自己共游西班牙,父子兩人將借著旅行一同完成多年的心願。這場時隔二十九年的父子出游會給兩人之間的關系帶來怎樣的變化?本期節目,身為料理高手的宅男女神陳妍希也慕名來到西班牙,加入到謝氏父子的旅行中,陳妍希的加入又將為這場父子之旅增添一劑怎樣的味道?

謝霆鋒兒時視頻大曝光 萌過奧莉逗過甜馨

一大波 “萌娃霆鋒”來襲 陳妍希高喊:完全招架不住!

    甜美可愛、逗比搞笑、古靈精怪等等各種屬性的萌娃們可謂是時下最受人們關注的熱點之一,隨著各類親子真人秀節目的火熱,一代又一代“小萌神們”層出不窮,備受追捧。集美食、美景、美人於一體的《十二道鋒味》表示,萌娃,我們也有!

從謝霆鋒小時候起,謝賢就喜歡將兒子生活的點滴記錄下來,直到現在,謝賢仍會四處收集霆鋒相關的各種新聞,再好好地珍藏起來。雖然相處的時間並不多,謝賢也說跟兒子之間並不熟悉,但對霆鋒這個兒子,謝賢卻從未放下過。

    在《十二道鋒味》第五期節目中,謝賢拿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霆鋒小時候的各種視頻、照片與大家分享,在其他地方無法見到的“萌娃霆鋒”珍貴資料將在本期節目中大量曝光。面對一大波霆鋒小時候“萌死人不償命”的視頻的襲擊,連宅男女神陳妍希也表示完全招架不住,要是放到現在,“小霆鋒”也絲毫不輸現在大火的各位小萌神們。

    此前,《十二道鋒味》官方公開了一支以霆鋒成長為主題的MV,MV前半段也有不少霆鋒幼時的珍貴影像資料。他肉嘟嘟的臉上時而露出害羞的表情與萌神奧莉如出一轍。霆鋒騎在謝賢身上“招搖過市”,扮成財神爺害羞地給大家拜年,開心的時候大方地揮手飛吻的萌勁與現在的萌神們有過之而無不及。而霆鋒穿兔女郎裝涂紅唇別扭搞怪的樣子又比“小逗比”甜馨更讓人捧腹。

    而現在電視熒幕上收視大熱的各種爸爸帶著萌娃亂竄的橋段,謝賢和霆鋒早在三十年前就已經玩過。霆鋒早在兩歲半時就已經在父親的鏡頭前玩起了親子真人秀,他坐在浴缸裡伸出雙手“點贊”的樣子與《爸爸回來了》中奧莉為李小鵬點贊的樣子一模一樣﹔謝賢和狄波拉帶著霆鋒在游樂場玩,在氣球的海洋中“騎大馬”甚至與父親一起接受採訪的樣子都像極了如今的各類親子真人秀。這些讓網友們噴血噴飯瘋狂舔屏的視頻資料在本期《十二道鋒味》中都將讓你一次看個夠!

    謝霆鋒自出道以來就一直留給觀眾們冷酷、叛逆的印象,表情僵硬的樣子更是讓不少人笑他“面癱”,看過霆鋒小時候萌得人心都快化了的笑容才會發現霆鋒的“面癱”並不是天生的,霆鋒可不僅僅只是會高冷。霆鋒還有哪些看了讓人想打滾的萌樣子?他又是為何會從一代“萌神”成長為“面癱”的?又是如何從“面癱”變成了廚藝精湛的“暖男”?《十二道鋒味》第五期為你揭曉。?

 

 

 

(責編:李雙、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