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建議先行取消廣東國企行政級別

相關視頻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1月20日10:37  0條新聞

    1月17日下午,廣東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召開大會發言,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等政協領導,以及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雄,廣東省副省長許瑞生等領導出席會議,並聽取了委員們現場發言的建議。現場,共有15位政協委員,分別代表不同的界別上台發言。

    廣東省政協委員、華南理工大學教授李汴生代表九三學社廣東省委員會作大會發言,建議以壯士斷腕的精神,開啟廣東省新一輪國企改革。

    廣東省政協委員、廣東物料實驗檢測中心副主任郭清宏在大會發言也指出,目前國企高管存在的各種狀態。郭清宏建議要煥發國企活力,提高國企效率,廣東應該先行取消國企行政級別,按市場標准確定高管待遇。

    廣東省政協委員、廣東省政協提案委副主任劉啟德代表農工黨廣東省委員會發言,建議完善政府涉及民生重大政策決策監督考評制度。

    會上,委員代表的發言建議,包括環境治理、教育體制、嶺南文化、粵東西北發展等涉及廣東省各方各面的內容,與會領導和政協委員現場認真聽取了有關建議。(人民網記者 林龍勇 劉圓)

(責編:史新培(實習)、趙迪迪)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