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志願者冬奧會期間工作取得成功

相關視頻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1月18日15:48  0條新聞

    人民網莫斯科1月17日電(記者 劉旭 屈海齊)據俄新社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呼吁即將在索契冬奧會工作的志願者增加幽默感、耐心、專業性和堅忍不拔的品質,並且隻展現積極情緒,因為正是志願者在營造奧運會的氛圍。

    普京會見志願者時說,國家對志願者們寄予厚望。奧運會來賓和參賽者的情緒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志願者們所營造出的氛圍。毫無疑問,這是索契冬奧會計劃的重要部分。

    普京表示,比賽是個盛會。比賽永遠都和情緒、以及比賽參與者的內在問題聯系在一起,這會以某種方式影響工作人員和志願者。他希望志願者們能夠明白這一點,擁有幽默感,通過自己平衡這一切,並且隻把正面情緒展現出來。當然,這不總是很容易做到。但他希望志願者們保持忍耐、專業並且做到堅忍不拔。

    本屆索契奧運會共有約2.5萬名志願者參加,這幾乎是奧運會工作人員的三分之一。

(責編:王子涵、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