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人民視點

網友晒最長部門名稱 達63個字條視頻

2013年03月14日11:16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各位好,今天是2013年3月14號星期四。歡迎收看今天的《微聞天下》,首先來看一下今天的《新聞導讀》。

  外交部強調歷史不容翻案

  美國“好奇”號探測器發現火星曾適宜生命存在

  網友再晒63個字部門名稱

  神配音走紅,曾獻聲甄嬛傳

  我們來看今天第一條:今天的人民日報頭版:外交部強調歷史不容翻案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2日在日本國會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上,對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后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對日本戰犯審判(東京審判)的正確性提出質疑。他稱,“對於這一場大戰的總結,並不是日本人自己作出的,應該說是聯合國的戰勝者一方作出的裁決”。

  日本國內正義人士和韓國學者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紛紛表示,安倍的這一言論是對二戰后國際秩序的公然挑舋,國際社會須警惕日本軍國主義復活苗頭。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3日強調,歷史不容翻案,正義不容挑戰。歷史已反復証明,隻有尊重歷史才能贏得未來。日本隻有正視和深刻反省歷史,才能搞好同亞洲近鄰的關系。

  好,我來看下一條:依然是人民日報頭版:美國“好奇”號探測器發現火星曾適宜生命存在

  美國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12日在發給本報記者的電子郵件中表示,“好奇”號火星探測器對火星表面岩石樣品分析后發現,火星在遠古時期存在適宜微生物存活的環境。

  該實驗室宣布:“好奇”號配備的火星樣本分析儀和化學與礦物學分析儀對火星岩石樣本進行了分析,結果顯示,樣品中含有對生命至關重要的硫磺、氮、氫、氧、磷、碳等化學成分。

  今年2月,“好奇”號利用機械臂末端的鑽頭在火星表面一塊平整基岩上進行鑽探,這是人類機械設備首次鑽取火星岩石樣品。

  好,我們來看下今天的百度熱搜詞:部門名稱63個字。前天,有媒體報道湖北一政府機構名稱有45個字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晒出自己所知道的超長機構名稱。當然,紀錄一次又一次被網友刷新。新疆都市報微博晒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學校及周邊治安綜合治理工作領導小組”,51個字。隨后楚天都市報微博稱還有更長的,63個字,“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東縣神農溪旅游景區國家5A級新旅游項目開發區景區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景區及周邊治安綜合治理工作領導小組。”

  微博上晒出的超長政府機構名很多,有圖有真相的卻不多,有網友晒出“廣西壯族自治區綜合治理委員會刑滿釋放解除勞教人員安置幫教工作協調小組辦公室”的門牌,雖然字數隻有37個字,但是依舊震撼了不少網友。

  最后我們來關注下微博熱話題,昨天,一名配音演員因神配音走紅,曾獻聲小龍女甄嬛東方不敗。據揚子晚報報道,近日,有網友發現內地多部熱播劇中都會出現這樣一位配音演員的名字:季冠霖。她配過的角色涵蓋了如小龍女、趙敏、周芷若等熱播劇女主角,最近熱播的《甄嬛傳》裡的甄嬛和新《笑傲江湖》裡的東方不敗也出自她精彩的配音,高超的配音功力讓她迅速在網絡躥紅,被網友稱贊為“中國好聲音”。我們來看幾個由季冠霖配音的幾個經典片段。

  確實很出彩啊,很多網友紛紛表示還以為是演員自己的配音,好的。感謝收看今天的《微聞天下》,更多精彩新聞請點擊人民網人民電視。我們下期再見。

向您推薦如下視頻

  1. 穿高跟鞋開車惹禍
    穿高跟鞋開車惹禍
  2. 地鐵女工勇救外國乘客
    地鐵女工勇救外國乘客
  3. 衛生部嚴打借腹生子
    衛生部嚴打借腹生子
  4. 情侶海邊求婚成落湯雞
    情侶海邊求婚成落湯雞
  5. 相愛幾十天女友竟是男
    相愛幾十天女友竟是男
  6. 90歲的她15年捐88萬
    90歲的她15年捐88萬
  7. 司機不讓亂下車被打暈
    司機不讓亂下車被打暈
  8. 送別武警烈士鄭益龍
    送別武警烈士鄭益龍
  9. 用餐時物品失竊記錄
    用餐時物品失竊記錄
  10. 建養老服務體系要快
    建養老服務體系要快
  11. 杭州高架上演警匪大戰
    杭州高架上演警匪大戰
  12. 男童懸挂7樓陽台被救
    男童懸挂7樓陽台被救
  13. 阿根廷首都地鐵中國造
    阿根廷首都地鐵中國造
  14. 金鐵霖:彭麗媛不頂牛
    金鐵霖:彭麗媛不頂牛
  15. 獨臂門衛攔下偷車賊
    獨臂門衛攔下偷車賊
  16. 雲南村民撿到小黑熊
    雲南村民撿到小黑熊
(責任編輯:王理、白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