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歌儿给党听”首都百万师生用歌声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30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熟悉的旋律中,“唱支歌儿给党听”首都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总结展示活动在人民网举行。   

 从童声稚嫩的小学生,到新时代的大学生。颁奖典礼上,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等获奖单位的代表展示了精彩的获奖节目,更有中央戏剧学院蒋依依,北京电影学院孙艳加入。他们以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据了解,“唱支歌儿给党听”首都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现代教育报社、人民网教育频道承办。活动自今年四月份启动以来,在人民网、学习强国、现代教育报社融媒体平台等设立专区进行展示,全网阅读量超过3亿多次,唱响了首都学子“永远跟党走”时代主旋律。

(责编:史新培、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