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2021@你!“同一片朝晖”系列短视频征集启事

2020年12月26日17: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作别极不平凡的2020,迎接2021的第一缕曙光,是期待,是希冀,更是渴盼。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人民网推出“同一个信仰”网络视听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快闪活动,并同时面向全网征集祖国各地的“新年朝晖视频”,邀请全国网友拍下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一、征集主题

同一片朝晖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1年1月31日

三、征集对象

喜欢摄影、爱用短视频记录生活的你

四、征集形式

3分钟以内,延时摄影、vlog等短视频形式不限

五、征集内容

1.你是摄影爱好者,欢迎记录你镜头里的日出东方,光影之美;

2.你是媒体人,欢迎拍下你的城市地标迎来的第一缕阳光,用作品为城市代言;

3.你是喜欢出行的旅游达人,欢迎在各大景点记录日出,拍下高山之巅,红日出海;

4.你喜欢安静,喜欢宅家看窗外,也可以拍下你镜头里别具一格的阳光。

六、参与方式

可通过人民视频客户端、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参与活动。

1.下载人民视频客户端,登录后选择“同一片朝晖”短视频征集活动,投稿符合主题的内容;

2.在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上传视频,带#同一片朝晖#话题发布;

3.将符合主题的相关作品发送到邮箱yuanxiaohai@people.cn。

*参与活动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作品一经上传投稿即为授权主办方传播推广。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咨询电话:18310900686

八、特别说明

1.优质原创素材,将用于制作活动传播视频,可在全网推出;

2.根据各平台作品的播放量,并综合内容质量,将选出10名网友送上限量版文创1份;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编:彭婧怡、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