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热点视频滚动播

铸改革开放40年城市专属名片 改革进行时-40年40城启动

2018年06月20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6月20日电 由人民网、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今日在天津召开。会上,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副总经理陈玉林,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王润泽,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共同启动了人民网“改革进行时——40年40城”项目(以下简称“40年40城”项目)。

“改革进行时—40年40城项目启动仪式 人民网翁奇羽 摄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呈现40年来全国各城市(地区)间差异化建设成果和优质产业发展成效,由人民网和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共同主办的“40年40城”项目将精选全国四十座城市(地)及当地最具代表性企业,打造城市专属IP。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 人民网翁奇羽 摄

据介绍,“40年40城”项目主要由“一城一直播、一城一视频、一城一活动”组成。参与其中的城市和企业伙伴将可以通过人民网直播、视频以及特色专属论坛、人民拍客走进城市、全国党媒走进城市、人民舆情指数发布会等多样化特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在改革开放浪潮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铸造城市专属名片。不仅如此,人民网将在年底举办“40年40城—城市典型案例交流会”,及“改革进行时—40城市长论坛”,搭建全国改革开放代表城市对话平台。

“40年40城”项目也是人民网立足于即将来临的5G时代,加速人民视频智能可视化生态链布局的又一个重要战略。据了解,该项目将通过人民网、全国党媒信息平台、人民视频APP、腾讯网等多渠道同步展示,为城市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开路架桥,打造城市和企业多方交流合作的重要通道。

目前,人民网“改革进行时——40年40城”项目招募通道已正式开启,邀请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丰硕成果、有信心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更创辉煌的城市伙伴,以及企业伙伴、媒体伙伴加入,共同纪念改革开放40年。

请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成后发送邮件至liyuhan@people.cn,联系人:李毓涵 (010)6536 3934,魏欣宁 (010)6536 3932。

(责编:周末、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