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杰解读世界经济黄皮书:2018年世界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

2018年01月08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的“《世界经济黄皮书:2018年世界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发布会”在京举行。黄皮书从不同层面、角度呈现了2017年世界经济特点,并勾勒出2018年世界经济前景,对国际贸易形势、国际金融形势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同时,对几大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诸如“一带一路”建设、特朗普政府的经济政策、欧洲大选与欧洲一体化等。黄皮书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对2018年世界经济形势做了怎样的分析与预测?

  2018年1月8日14:30,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世界经济黄皮书》副主编孙杰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解读世界经济黄皮书:2018年世界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主持人:金 晨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关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