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财经视野

深国免集团推出首家免税&跨境双线电商“i免税海外购”

2017年11月02日18: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1日,以“时代尚免税上线,新时代品质新生”为主题的发布会落下帷幕,宣告由深国免集团倾力打造,全国首家免税&跨境双线电商“i免税海外购”正式上线。 这标志着深国免集团成为全国免税运营商当中,首家突破免税品类限制,布局跨境电商,拓展免税&跨境线上线下综合业务的新零售发展典范,将在引领实体经济创新中发挥重要价值。

上线发布会现场

打造免税&跨境双线电商   助力新零售模式升级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逐步深化,免税和跨境贸易作为供给侧改革的助推器之一,在引导消费升级、引领品质生活方式、吸引购买力回流上发挥重要作用。深国免集团作为“时代尚品质生活平台服务商”,以“荟萃精品,引领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i免税海外购”作为深国免集团引领行业模式升级的核心举措之一,将更好的汇聚全球名品、提高供给品质,满足国内市场消费升级需求,升级深国免集团的零售业态。

“i免税海外购”首先将深国免集团原有免税服务升级,将线下40多家免税店(网点)纳入消费场景中,提供“线上预订,免税店自提”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免税购物体验;同时,依托深国免集团37年全球供应链优势,“i免税海外购”坚持海外原产地直采自营 ,以成熟免税品控体系,保障100%正品,以专业沉淀打造跨境商品的“企业级买手”模式。与此同时,“i免税海外购”通过与国际优质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合力,集合优势品类打造从工厂直达消费者的M2C模式及自有OEM品牌的订制“爆品”,满足品质消费群体的个性化订制需求。

发布会当天,“i免税海外购”来自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活动,“i免税海外购”延续深国免集团37年成熟名品供应链优势,在此基础上,与海外上百个原产地,数千家国际品牌及供应商深度合作,打造自有海外仓。完善稳定的供应链体系将成为i免税海外购的核心竞争优势。

携手品质生活研究院  倡导品质生活方式

近几年,我国品质人群崛起引领着“消费升级”浪潮,消费者已从价格敏感升级到品质敏感,从追求稀缺升级到追求体验。为了更好的汇聚全球名优商品,以专业视角搭建品控体系,在发布会上,“i免税海外购”还与深圳市时代尚品质生活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倡导引领品质生活方式。

与品质生活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品质生活研究院中各领域的资深行业专家及达人,将组建‘i免税海外购’选品顾问团,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优势,参与“i免税海外购”电商平台选品标准的制定,对海外供应商、产品品质进行专业测评优选,并定期共同对外发布消费研究报告;深国免集团37年供应链优势和品质生活研究院对海外名品的专业沉淀,是“i免税海外购”打造“企业级买手”平台的核心优势,为品质消费人群提供更权威更专业的品质生活选择。

打造跨境创新产业基地  布局海购新零售生态

基于深国免集团37年免税产业积淀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i免税海外购“在深圳福田保税区打造跨境保税创新产业基地, 一方面通过线下文创体验店搭建体验场景,完成线上线下双向引流;另一方面,建设跨境创新产业基地,打造一站式产业服务平台+跨境保税企业集群硅谷,采取联合办公的“楼上经济”,扶持企业发展,实现产业互通,创新升级传统跨境商贸模式,提升国际贸易综合功能,初步构建渠道融合、业态融合、产业融合的海购新零售生态商业布局。

(责编:彭亮、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