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王晟旭夺冠

2017年09月24日1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大赛冠亚季军获得者
大赛冠亚季军获得者

9月23日,“爱晚晴”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山东的32号佳丽王晟旭摘得桂冠,当选第57届“中国小姐”,她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日本举行的第57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来自江苏的12号佳丽石佳和来自上海的31号佳丽姜斯琛分获亚军和季军。

“爱晚晴”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由爱晚集团、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主办,爱晚情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中盛飞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疆华夏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贵州铜仁市人民政府、华熙生物·润百颜、腾讯大燕网、宁夏雅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盛世华雁影视传媒中心、华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5届。选派选手参与“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被世界各国视为重要的国家级活动,“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因而博得了“美丽奥林匹克”美誉。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中国大赛自华夏时代传媒承办以来,在中国连连创下了历届中国赛事之最,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本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备受媒体和受众的广泛关注,在全国各大分赛区吸引数千名佳丽参赛,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