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冬博会开幕 传播奥运精神展现冰雪魅力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16:34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16:34  0条新闻

  19日上午,2016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简称“冬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冬博会将持续四天,21-22日将免费面向公众开放。展区面积近20000平米,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及普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内容涵盖冰雪运动、赛事与文化、户外及休闲、互动体验四大核心版块。“2016 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开幕式暨主论坛”也将于今日举行,汇聚国内外业界领袖,交流剖析中国冰雪产业现状。在冬博会举办期间,一系列丰富的配套活动也同期推出,帮助观众全面感受冬季运动的独特魅力。预计 5-8 年内,冬博会将被打造为世界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国际性冰雪运动盛会之一,影响力覆盖亚洲、辐射全球,充分推动中国冰雪产业与国际接轨,助力中国发展为冰雪运动强国。

(责编:张志强、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