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同龄人的一天:“猴王”多布杰(组图)【2】

【查看原图】
工布江达县位于念青唐古拉山南麓,森林覆盖率为31.97%,境内生活着雪豹、金雕等多种珍贵的野生动物。十几年前,50多只藏猕猴来到林则村附近的山上定居。从此,身为护林员的多布杰便与它们结下了不解之缘。(人民网记者 雷阳摄)
工布江达县位于念青唐古拉山南麓,森林覆盖率为31.97%,境内生活着雪豹、金雕等多种珍贵的野生动物。十几年前,50多只藏猕猴来到林则村附近的山上定居。从此,身为护林员的多布杰便与它们结下了不解之缘。(人民网记者 雷阳摄)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6年10月01日15:19

人民网林芝10月1日电(记者雷阳 谢婷)工布江达,藏语意为“凹地大谷口”。国庆节前夕,人民网《援藏》微纪录片摄制组来到位于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林则村的野生猕猴乐园,在这里见到了一位与共和国同龄的护林员——“猴王”多布杰。

分享到:
(责编:刘曦、赵纲)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