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中国空军将加快推进防空反导能力建设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09:2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09:22  0条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冯粒 通讯员 冯伟)8月28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空军“英雄营”表示,中国空军将加快推进防空反导能力建设。开创近快战法、打破在世界上首次使用地空导弹击落敌机先例的“英雄营”,装备我国第三代防空导弹后已经形成作战能力,将会更好地履行使命任务。防空反导是空军战略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空军正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要求,实现国土防空型向攻防兼备型转变,构建适应信息化作战需要的空天防御力量体系,全面提高战略预警、空中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对抗、空降作战、战略投送和综合保障能力。

(责编:冯粒、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