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动】第434期

邹市明:只有努力才能看到外面的大山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08:5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08:59  0条新闻

  日前,邹市明、冉莹颖夫妇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奥运冠军的后奥运生活”为题与网友一起分享了自己离开奥运赛场之后的生活。已经36岁的邹市明在访谈中表示,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在拳击战场上奋战几年,但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坚持,为理想永不止步。他认为自己并非是一个拳击天才,一切的成功都源于努力和勤奋。 >>点击进入访谈全文

  “你还能再打几年?”已经成为邹市明身边人问得最多的问题了。36岁的他在身体爆发力方面已不如从前,身体的恢复时间也比以前长。邹市明表示,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虽然体能方面比以前弱了一些,但却对“整个拳击的经验值和对自己的这种技术各方面的自我修改及反省上有了更多的经验和提升”,对于拳击的认识也更加的清晰和明确,希望自己在70岁时仍能搏击在赛场上。他认为自己属于责任感很强的人,对自己的事业、理想以及家庭都是很有责任感的,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份责任感让他不言放弃,不愿离开拳击事业。

  邹市明承认自己并非拳击方面的天才,教练也曾说他并非是资质最优的拳击运动员,但在训练上却是最为刻苦的,“在这21年里面,基本上只要能够做100个俯卧撑,我绝对不做99个,我只会做101个,如果跑三千米,我不会跑2900米,我只会多跑100米。”他认为拳击赛场上并非是靠天赋获胜的,努力更为重要,“做任何事情只要肯付出努力,付出热情,成功才会离你更近一步。”

(责编:高媛、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