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小学多名学生流鼻血身体异常 教委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21:04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的部分学生和家长没有感到快乐,有些孩子在医院度过。

近日,该校多名学生在相近时段内出现头晕、流鼻血、起红疹等症状。家长们怀疑这与学校的塑胶操场翻新改造有关。

家长告诉记者,截至6月3日,前往医院检查血常规和凝血功能的88名学生中,有56名学生检查结果出现血小板、凝血酶原指标和白血球、淋巴细胞数等异常。这些体检报告让家长“很不踏实”。一位学生家长告诉人民网记者,他带着孩子去307医院进行毒检,正在等待检查结果。

人民网记者了解到,涉事操场于2015年暑假期间改造完成,同时学校也对教室和食堂进行了翻新改造,此后陆续有学生表现出身体不适的情况,但未能引起学校和家长的重视。  

北京市西城区教委表示,将“与家长共同聘请权威检测部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学校操场停止使用。”6月3日上午,人民网记者在该学校看到,学校大门紧锁,检测方在校园内进行了取样。

3日下午,西城区教委向媒体通报了操场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并表示完工后验收合格。据教委披露,同批施工操场的还有十几所学校,目前已开始排查。

人民网记者多次致电该校校长杨东燕,电话均未接通。人民电视将持续关注。


(责编:史新培、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