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无人机航拍节在山东新泰起航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17:4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青云社区杯”2016中国新泰无人机航拍节于5月16日在山东新泰开幕,该活动集展览展示、学术交流、商业洽谈于一体,是我国首个无人机航拍高层次的综合性专业活动。来自全国23家知名厂商的上百个无人机品牌亮相航拍节。

  期间举办中国航拍影像行业峰会,开展航拍摄影交流会、产业发展暨技术交流会、无人机应用技术器材展、无人机飞行技巧表演、美丽中国摄影名家展等活动,众多专家学者、摄影家和无人机企业研发人员齐聚一堂,对无人机航拍的产、学、研、商、用等方面进行前瞻性的探讨。

    据了解,本次无人机航拍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新泰市将借此打造会展文化与互联网融合的新平台,力争通过2—3届无人机航拍节的举办,把新泰打造为国际摄影名城。

 

(责编:王子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