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快递小哥”查验发现物流货物藏毒600斤  举报获奖10万元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17:2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日前,广州白云警方在一名“快递小哥”的举报下,成功查获藏在托运货运中的300公斤冰毒。
  今年3月23日中午,几名男子来到白云区的一家快递公司,想要托运一大批货物到外地。当寄件男子将货物卸到该公司仓库及填写完发货单和寄件人身份信息后,得知工作人员需要对寄出的货物当面开箱检查时,便不见了踪影。
该公司的“白云快递小哥”结合警方开展的日常禁毒培训知识,觉得十分可疑,便立即向警方报警反映了情况。
  民警到场后,对可疑货物全部开箱检查,在大部分货物中发现了300包白色晶体,总计300公斤,后经检验为冰毒。目前,白云警方正对该案进行侦查。
  5月18日,根据有奖举报的相关规定,广州警方对该名“白云快递小哥”颁发10万元的现金奖励。据了解,今年以来,警方已接到“白云快递小哥”举报涉毒邮包线索6条,共查获企图通过物流寄递渠道运往外地的毒品414公斤。(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实习生张思雨)

 

详细报道请点击广州一寄往境外货物藏毒600斤 "白云快递小哥"举报获奖10万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