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宫魅影》北京华丽上映 林心如领衔魅影军团演绎民国虐恋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21:2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近日,诡异华丽巨制《魔宫魅影》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润影业总经理许一顶,影片监制文隽携主演林心如、杨祐宁、任达华、黄幻、景岗山、孟瑶、林江国组成“魅影军团”惊艳亮相。片方别出心裁将影片故事核心中的“魔性电影院”搬到发布会现场,众主创自曝电影种种细节与幕后故事,并亲身参与“哈哈镜PK赛”,引燃现场火热气氛。

  《魔宫魅影》讲述了一段民国时期华丽凄美的旷世之恋,风华绝代的电影皇后孟思凡与学成归国的青年导演邂逅,决定共同拍摄一部电影,而拍摄地正是传说中的丽宫电影院,随着拍摄的深入两人互生情愫,一段尘封的怨史随之揭开,各式乱象与危险也相继袭来。

  当天,林心如、杨祐宁、任达华等主演在现场热聊拍摄趣事,更透露片中一段令人揪心的三角恋情。

  发布会现场,林心如更带领着各位主演开启“哈哈镜PK赛”,主创们在几面哈哈镜前比拼各类搞笑POSE,各式新奇“鬼脸”层出不迭笑声不断,令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责编:刘玄、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