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团伙以"入户广州"为由诈骗  800余人上当受骗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08:0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详细报道请点击:揭秘"入户广州"特大诈骗团伙:800余人上当受骗

在广州辛苦打拼多年,不少人的愿望就是能落户广州。在这一张张小小的广告纸上,赫然写着“入户广州,这一切不再是问题”。“12年来帮助3万外地人成功入户。”不法分子正是利用事主入户心切的心理,进而实施诈骗的。近日,广州天河警方成功打了掉一个以“入户广州”为由的特大诈骗团伙,先后抓获111名涉案人员,冻结涉案帐户20多个,缴获涉案现金1000多万元。据警方调查,短短9个月的时间,有800多名群众上当受骗,累计损失人民币近5000万。
  广州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通过正规合法的途径提出入户广州的申请,切勿相信网络、街头上的“入户广州”违规广告,以防上当受骗。(人民网广东频道林龙勇)

(责编:刘晓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