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辣椒“天之椒子”新年现身重庆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3日10:2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重庆01月02日电 ( 高缘 )新年伊始,世界最大辣椒雕塑“天之椒子”现身重庆某商圈,引来了市民的围观。

    据了解,这座永久落户重庆的辣椒雕塑出自意大利艺术家朱纸(Giuseppe Carta)2014年重庆之行的灵感创作,他认为重庆是一座热情而美丽的山城,特别是夏季火辣的天气,火辣的人格个性,火辣的餐饮美食,辣椒又是重庆美食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深受人们喜爱、追捧。于是以辣椒为主题,创作出世界最大的辣椒雕塑“天之椒子”,表达自己对重庆的喜爱之情,延续中意两国人民的真挚友情。

    记者现场看到“天之椒子”主体为鲜红色,叶柄处为金色,高6.25米,宽1.90米,由铜、树脂和铁等材料由制成,重达380公斤。这样红红火火并热情洋溢的作品,深得到市民们的认可,引来不少市民前来围观,拍照。

 

(责编:张燕、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