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裕村庄立毛泽东铜像祈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6日23:0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2周年纪念日。今天一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一首久违的《东方红》歌曲响彻在山东省邹城市后八村伟人广场上空。乡亲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一睹将要揭幕的毛泽东铜像。

    11时,铜像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后八村宋姓按“景、西、长、光、瑞、海、金”辈分排序,七辈人代表依次向毛泽东铜像三鞠躬,缓缓走上台,拉开了覆盖在毛泽东铜像上的巨幅红布,此时二十四响礼炮鸣起,带着色彩的烟花腾空而起,现场一片欢腾。

     据悉,后八村出资60万元铸造了这尊毛主席铜像,并在毛泽东诞辰日举行揭幕仪式。其目的就是希望村民不忘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从毛泽东思想那里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把后八村建设的更加繁荣,让子孙后代更加健康、茁壮成长。

(责编:王天乐、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