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第二十六集:专访亿航智能无人机创始人 熊逸放

熊逸放:无人机成空中物联网接口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15:3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15:37  0条新闻

    熊逸放,亿航智能无人机公司联合创始人。
   “亿航”成立于2014年4月,作为高速成长中的智能硬件企业,熊逸放坦言是因为他们所抓的趋势,即无人机一定要更简单、更轻便、更好玩。
    消费级无人机近年来备受关注,熊逸放说:行业无人机在整个无人机中所占的比重也是非常大的。在未来,行业无人机也好,消费无人机也罢,它们是空中的接口,它是我们称之为工业4.0空中的一个物联网的接口,它能做的事情是无穷无尽的。
    大三就做了新加坡第一家中文团购网站,大四做了情侣社交APP,这样一位年轻的资深创客说:今天任何一个挫折在我看来只是一个经验的积累,因为都非常年轻,这也是任何一个年轻人,我认为他们拥有最大的资本。

 

(责编:张燕、李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