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马鸣枪迎晴朗天气 奥运冠军领跑慈善方阵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6日13:4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2月6日7点30分,2015广州马拉松赛在广州花城广场鸣枪开跑,3万名参赛者情绪高昂,争先出发。摆脱了连续多日的阴雨,广州今日天朗气清,气温稍低,有助于选手们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本网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中不乏一些残疾人选手,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广州马拉松的赛事中,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在迷你马赛事中,一支200人的慈善方阵队伍尤为引人注目,他们由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跑手和受助人士组成,由奥运跳水冠军杨景辉和劳丽诗带队,用一个多小时完成了5公里的迷你马赛事。

上午九时许,全程马拉松的选手们陆续冲过终点,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女子组冠军。据了解,今年广马将首次提供即时成绩短信通知服务。在选手冲刺后大约二十分钟左右,即可收到成绩的短信通知;12月7日可到官网查询成绩并下载成绩证书。



 

(责编:谢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