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警夜查“飙车” 一晚查处900余宗违法行为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18:5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18:56  0条新闻

    10月13日晚,广州交警在全市重点区域统一开展“飙车”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设置查车点34个,重点查处跑车、非法改装车等车辆的违法“飙车”行为。据统计,当晚广州交警共出动警力200余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900余宗。
    据了解,“飙车”行为多表现在,驾驶人驾驶机动车多车追逐竞驶、非法改装车辆、车辆未悬挂号牌、使用假牌套牌、故意遮挡或污损号牌等多种违法行为。违法“飙车”严重影响了广州市道路交通秩序,威胁市民出行安全。广州交警表示,将继续严查严处违法“飙车”行为,对机动车在道路上实施“追逐竞速”等危险驾驶行为,将依法严格进行处罚。(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通讯员 穗交宣)

(责编:戴晓宇、赵迪迪)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