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民网>>人民视频>>正文

春运主题活动“归途”征集公告

2015年01月15日09:4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手机看新闻

  又到春运时,匆匆回家路,心与家早已“一步之遥”。年终岁末,回家的人走上归途,在远方那个温暖的家,把一年的乐与痛向家人倾诉。路上的你,在这里留下一串足迹,用图片和视频记录回家的人、回家的事,把这份温馨分享给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人民网、北京铁路局联合制作“归途”春运主题节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视频、图片作品。

活动平台:人民网(人民微视频、图说中国)活动专页、北京铁路局官微。

征集时间:2014年1月15日——2015年2月28日(图片征集截至2月8日)。

视频征集:围绕春运主题,题材、内容不限。

1、网页或手机登陆人民微视频(http://vblog.people.com.cn)上传作品,提交时请选择 “归途大型春运主题征集活动”。(拍客互动QQ群:343207821)

2、关注人民电视微信公众平台(people_PTV),选择视频上传,发布作品;

3、关注北京铁路微信公众平台(bjtljgfwx),选择“归途”活动,发布作品。

图片征集:多张图片故事或单张人物特写。

1、登陆图说中国社区发帖,标签#2015回家#。

2、登陆人民图片,成为签约摄影师上传图片。

(图片故事需图文结合,内容包括主人公的姓名或称谓、年龄、职业、籍贯、背景故事等。人物特写需突出人物面部表情。) 

  

人民电视微信平台二维码    人民微视频(扫码上传视频)    北京铁路微信公众平台

(责编:李智勇、赵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