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四女生当母亲面跳楼身亡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13:4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0条新闻

2014年12月1日下午三点多,新疆财经大学商学院大四女生陈某从该校13号公寓9楼跳下,经医护人员确认该女生当场死亡。下午18点24分,新疆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商务学院一大四女生跳楼自杀事件通报”称:“本学期开学,商务学院发现一大四女生患有抑郁症后,及时通知学生家长。10月3日其家长为该生办理了休学手续,并将其带回库尔勒治疗。随后在当地医院的建议下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由其母亲陪护进行治疗。12月1日中午,该生在其母亲的陪护下来到学校,到宿舍楼后,对其母亲讲学校不让家属进入宿舍,让母亲在楼下等候,该生进入宿舍楼后,跳楼自杀。”。据目击者说,该女生是从9楼的厕所窗户上跳下,当时女生身穿黑色棉衣,蓝色牛仔裤,摔下来时没穿鞋子,侧身摔在了地上。

(责编:冯粒(实习)、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