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南阳纪实——融汇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15:1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0条新闻

    本片关注南阳人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以“个体叙事”的方式,从三个普通人入手,讲述他们为配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离别家园、告别土地、抛弃营生的故事,映射出16.5万移民的担当品格、奉献精神。
    《南水北调南阳纪实——担当》和《南水北调南阳纪实——融汇》。每集约10分钟。第一集《担当》着重强调离别、奉献,第二集《融汇》通过人与新的土地和职业相聚,隐喻渠首水源与北京的水即将汇聚。三个故事在两集中分别对应,有相互呼应的效果。三个故事在两集中分别对应,有相互呼应的效果。

(责编:吴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