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中国改革的决心令我印象深刻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1:0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1:01  0条新闻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在接受人民网人民电视专访时表示,自从他30年前发现中国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80年代,他一来到中国就马上喜欢上了这个国家,他的妻子与中国联系密切,她能说中文,是妻子带他来到了中国。当时正是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现在,30年后又回到中国,他对中国变化的速度惊叹不已。一个国家如此开放,每一件事物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迅速发展,所以他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是如此之快的发展速度。而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因为他上任至今只有六个月,当他在北京地区通勤办公,发现城市每月都会有很大变化的阶段已经过去,现在北京已经是一个发展很成熟的大城市了。但是当他去中国的其他地方,一些农村的地方,中国的内陆,西部,南部,仍然发现(那些地方)基础设施的发展非常迅速,这些都是正在进行中的发展方面。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他认为非常积极的,印象深刻的是(中国)改革的决心。其中包括对环境保护这一方面的决心,为环保索要实施的一些战略,也已经被改革的机构所认可,这是非常值得欢迎的事。他能看到中国政府工作的方向性,他也认同这对中国的发展非常有利。

    戴尚贤寄语:“我祝福中国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也祝愿中国和瑞士两国的友谊长存!”

(责编:史新培、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